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校友活动>>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山东潍坊校友会成立
2016-04-27 20:33   审核人:

1月24日上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山东潍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潍坊举行。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任雪浩、正处级调研员李长爱、副主任李伟华以及来自潍坊的30多名校友代表共同见证了校友会的成立。

 

大会听取了山东潍坊校友会筹备组筹备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山东潍坊校友会章程》,推荐选举产生了山东潍坊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1999级校友马永青当选为会长,1994级校友赵文利当选为名誉会长,2001级校友周明锋当选为执行会长,封磊、李源、王德浩、郭家田、刘增军、吴震环、黄凯、王永峰当选为副会长,李源兼任秘书长。会长马永青对母校领导和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当选感言。

 

李长爱在大会上宣读了学校的贺信,对山东潍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任雪浩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并代表校友总会对潍坊校友会提出几点期望。希望潍坊校友会将此次成立大会作为一个契机,建立并完善天职师大山东潍坊校友会运行机制,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在潍坊的校友,为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提供一个交流、合作、互助平台,并期望广大潍坊校友们积极扩大母校影响力,为潍坊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向潍坊校友会赠送了校旗及校教职工书画协会王振刚老师撰写的书法作品“悠悠潍城古,济济名士多”。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山东潍坊校友会是我校在山东省成立的第三个地市级校友会,共有会员120多人。此次校友会的成立对于促进潍坊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 20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