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校友活动>>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
2016-04-27 20:53   审核人:

3月26日上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校党委书记孟庆国,党政办主任任雪浩、副主任李伟华,正处级调研员李长爱、巩春强,青岛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的6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北京校友会筹备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推荐选举产生了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自动化92届校友北京安华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伟当选为会长。自动化93届校友邹建勇当选为名誉会长。自动化89届校友于勇、计算机93届校友何财发、计算机96届校友单海杰、自动化04届校友张静、心理11届校友许霜为副会长。自动化93届校友姜华为秘书长。

孟庆国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向北京校友送去了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北京校友会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建立并完善运行机制,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在北京的校友,为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提供一个交流、合作、互助的平台,为北京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孟庆国代表母校向北京校友会赠送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旗。母校还向北京校友会赠送了马文生、王振刚、王旭东、曹毓明四位老师创作的书法作品。

 

任雪浩代表校友总会在大会上宣读了学校贺信。青岛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到会祝贺,上海校友会、湖南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和广东校友会筹备组也为大会送来祝福。

郭建伟对母校领导和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期望,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同其他理事会成员一起,热情服务校友,听取校友建议,积极组织各种活动,共同建造北京校友的精神家园,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校友会的成立对于促进北京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资料】据悉,截至目前我校共有毕业生45654人,已成立福建、山东、湖南、浙江、上海、深圳、北京七个省级校友会,淄博、聊城、潍坊三个地市级校友会,福州校友会将于4月9日成立,广东校友会将在下半年成立,江苏、青岛、黑龙江、山西、辽宁、天津、海南、内蒙古校友会也在积极筹备中。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 20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