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之家”徽标征集启事
2016-04-28 11:27   审核人: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精神文化的核心,经学校批准,天职师大校友之家即将建设,用于服务校友返校聚会,为校友提供活动和交流的空间,汇集展示校友文化。现天职师大校友总会面向全体校友、学生征集设计校友之家徽标方案。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6430日。

 

二、征集要求

1.徽标将作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之家的形象标识,应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形象美观、易于识别、有较强的视觉艺术冲击力。

2.徽标设计应体现内涵,寓意贴切,创意独特,体现校友之家的公益性质;

3.徽标的设计应该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形象识别系统相结合。设计图案便于放大和缩小,方便印刷与制作,适合于多媒体宣传;

4.图稿尺寸限于用A4纸,图案设计采用电脑制作或手绘均可,可以用网格的形式标明其尺寸关系。须提交黑白稿(制作稿)、彩色稿及设计说明书,简要说明标识图案的设计理念和创意,限500字以内;

5.所提供设计稿件必须是原创作品,无任何抄袭,且未被运用在其他方面。

 

三、选用程序及奖励办法

1.选用程序

校友总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选,从中酌情选出优秀备选设计,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展示,充分征求全校广大师生的意见,作为终选的参考依据。最终,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综合评定,最后确定校友总会徽标。

2.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属于公益征集,凡初选入围的设计稿件,校友总会有权进行适当修改。最终所确定的校友总会徽标,捐赠给本校友总会,其知识产权归校友总会所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校友总会将为入选作者颁发纪念品和证书。

 

四、投稿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联系电话:022-88181005 王老师

电子邮件:910977642@qq.com

(来稿请标明作者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2016321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 20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