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我校成立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竞赛委员会
2016-05-01 22:41   审核人:

3月21日,我校召开成立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竞赛委员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承办全运会国际式摔跤竞赛相关工作,校领导刘欣、马雷、关茹萍、李康、畅俊清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纪委、财务处、审计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信息化办、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竞委会主任、校长刘欣传达了天津市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承办单位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竞赛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是展示学校形象的机会,既要高标准完成体育馆工程项目,又要在体育赛事组织工作中体现学校软实力,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之做为展示个人工作能力和思想境界的机会;二是增强大局意识,细化工作方案,建立沟通协同机制;三是增强程序意识,规范意识,纪律意识,遇到问题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确保工作到位。

 

竞委会常务副主任、副校级巡视员畅俊清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赛事委员会要求,积极开展调研,尽快熟悉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要积极进入状态,筹备好明年上半年测试赛。他强调,全运会结束后,体育总局要评选先进场馆、先进单位,学校也要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人员进行表彰,希望各单位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在天津举行,我校作为国际式摔跤竞赛承办单位。根据天津市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承办单位工作会议精神和《第十三届全运会单项竞赛委员会组建工作指南》要求,我校成立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竞赛委员会,下设综合协调处、竞赛组织处、场地环境处、信息技术处、媒体运行及电视转播协调处、行政接待处、安全保卫处、医务及兴奋剂检查处、观众服务处、财务审计处、志愿者工作处等11个工作机构,负责制定项目竞赛的筹备组织实施工作。副校级巡视员畅俊清、党政办副主任王春艳作为联络员,对接全运会筹委会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 20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