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毕业三十周年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重返母校
2016-11-12 19:35   审核人:

      106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8201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重返母校。在上午的座谈会上,校纪委书记关茹萍, 学院院长崔世钢、学院原党总支书记聂秀清,院党委副书记李敏与34名校友共聚一堂,重温青春岁月。

          

      座谈中,关茹萍对自8201班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与大家共同回忆了他们在校求学的点滴过往。崔世钢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聂秀清同校友们亲切交流,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叮嘱校友们加强锻炼,常保乐观心态。校友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毕业三十周年纪念视频,并逐一介绍了自己三十年间的工作、家庭和生活的情况。

      会后,校友们重走校园路,回忆30年前的大学生活,重踏青春足迹,最后穿上学士服在学校正门合影留念。

      三十载春秋,三十年积淀,校友们乘时代发展之势,践行母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投身祖国建设,成为母校一张张鲜活的名片,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奋斗故事。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 20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