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校友活动>>正文
我校第四届“圣纳•校友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6-04-27 20:44   审核人:

3月1日,由校友总会、校团委、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天职师大第四届“圣纳·校友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校党政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任雪浩,教务处处长宣兆成,校团委书记郝评,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丽华,教务处副处长田立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建勇,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伟出席,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科技、创业类社团负责同学参加。

 

仪式上,邹建勇介绍了本次创业大赛的安排及要求。王国伟表示,对天职师大创业大赛及创业学子提供支持。宣兆成、郝评、赵丽华先后讲话,表达了对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对大赛的衷心祝愿。

任雪浩感谢赞助单位及主办单位领导对大赛的赞助与支持,希望本次大赛在各方通力协作下,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并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参赛,在创新创业领域有所突破。

自2013年开始,我校已连续举办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旨在为立志创业的学子提供一个锻炼和实践平台。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 20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