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校友工作会议
2016-11-12 19:51   审核人:

      1023日,我校2016年度校友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副校长苗德华,党政办公室主任任雪浩、正处级调研员李长爱,西安交通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李秋琼,以及来自山东、湖南、北京、上海、广东、江西的30余名各地方校友会负责人、筹备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苗德华向莅临会议的各位来宾、校友表示慰问与感谢,他向各地校友会报告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情况,并阐述2017年度校友工作指明思路,即“努力做到三个进一步”: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对校友的服务;进一步创新校友会工作模式,增强校友会工作活力,努力提高校友工作的科学化、特色化水平,使校友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校友。

         

      李秋琼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工作经验。我校广东校友会会长欧阳峻辉、上海校友会会长庄子君、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杨轶峰代表地方校友会作了重点发言,参会校友们受益匪浅。

         

      苗德华为天职师大深圳校友之家授牌。深圳校友会会长肖艺从选址、管理机制及运营计划、经费筹措等方面介绍了天职师大深圳校友之家的筹备思路。天职师大校友之家将作为全国广大校友和校内学生的就业创业信息服务中心,情感交流和校友活动的平台,校友成长成才的精神家园,为广大校友和在校学生提供求职就业、创业投资、教育咨询、实习实践等服务。

         

      湖南校友会会长于求是、山东校友会会长马天水、江西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余建华、山东临沂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郭永德、王公安也畅所欲言,交流了校友工作感想。

      与会人员书面审议了《关于成立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筹备工作方案》。

      近几年来,我校校友工作蓬勃发展。先后成立了福建、山东、湖南、浙江、深圳、上海、北京、广东8个省级校友会和聊城、淄博、潍坊、福州、佛山5个地方校友会,江西、青岛、山东临沂等地成立了校友会筹备会。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 20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