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市委决定张金刚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志远任纪委书记
2018-10-18 16:14   审核人:

市委决定,张金刚同志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志远同志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委书记。10月12日上午,任职会议在我校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芃宣布市委决定并讲话。市纪委组织部部长齐中波,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部门领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正副职和教学教辅单位党政正职、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级职称教师和教代会执委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荆洪阳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芃同志宣布中共天津市委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张金刚同志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志远同志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刘小芃在讲话中指出,张金刚同志政治素质好,为人宽厚、作风民主、公道正派、坚持原则,在干部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张志远同志政治素质好、熟悉纪检监察工作,综合协调和推动落实能力比较强。市委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张金刚同志担任学校党委书记、张志远同志任纪委书记是合适的,希望学校领导干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两位同志开展工作。

刘小芃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去年来校考察时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激发办学活力,高水平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刘小芃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五周年。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张金刚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第一,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第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社会主义建设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第三,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教学科研、学习提升活力。第四,坚持廉洁从政,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带头讲忠诚、讲担当、讲团结、讲正气、讲奉献,带头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氛围环境。与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天职师大新辉煌。

纪委书记张志远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作用,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严格队伍管理,严格自律、担当作为、恪尽职守。三要尽快完成身份转换,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做好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对张金刚同志、张志远同志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二是感谢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三是以这次班子调整为契机,在校党委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接受纪委监督,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职教师资,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张金刚同志简历:张金刚,男,汉族,1965年9月生,河北玉田人,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高级政工师,曾任天津市红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张志远同志简历:张志远,男,汉族,1968年6月生,天津市人,199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曾任天津市纪委第六审查调查室副主任(正处级)。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 20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