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动态>>正文
庆祝校庆3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论坛
2018-11-06 13:24   审核人:

为庆祝我校建校39周年,10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论坛于阶教201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特邀经济与管理学院2009级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唯品会华北运营总部高级经理杨旭作为主讲人,分享个人成长经历。院党委副书记邹建勇出席活动。

杨旭以一个游戏作为开端,让在场学生计算12x6x52和8x5x52,比较两个结果,以此向大家揭示蕴含道理:前者是他日常的工作时间,后者是普通上班族的工作时间,在全年工作周数相同的条件下,自己的付出是普通人的1.8倍,这就是自己取得现有成绩的原因。

随后,杨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兼职经验以及毕业后的工作经历。通过讲述在唯品会的求职经过及奋斗历程,向在场学生道出自己对成功的感悟:肯吃苦,就有回报。

最后,针对在场学生关于面试技巧、专业知识的运用以及如何展现个人优势的问题和困惑,杨旭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大家日后走向社会要敢作敢为,敢闯敢担当。

本次论坛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选择提供了建议和思考方向,有助于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营造优良学风。

‍‍‍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 20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