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捐赠指南>>正文
校友捐赠倡议书
2016-04-26 15:26   审核人:

亲爱的天职师大校友:

大家好!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在这里我们开始了新的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结成了最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光阴荏苒,时光如梭。经过一代又一代天职师大人的奋斗和拼搏,学校已成为一所在国内同类院校中领先、在世界上有一定影响的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被誉为“中国培养职教师资的摇篮”。目前,学校将加快改革和发展的步伐,进一步探索特色办学新路,立足天津、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同类院校领先、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建校30多年来,母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近4万名毕业生,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和世界各地。校友们发扬“爱国敬业,团结创新”的校训精神,勤奋进取、开拓创新,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母校为你们感到骄傲!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考察一流大学的主流评估体系,“校友年度捐款率”(参与捐赠的人数)是五项评估指标之一。校友为母校的捐赠,既体现了母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又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度和认可度,也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为了方便校友表达热爱母校之情,学校校友总会从2012年开始,启动“难忘天职师大感恩母校校友捐赠”活动,搭建校友捐赠平台,使广大校友支持母校建设的夙愿得以实现。

    常言道:“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我们倡议:在自愿的基础上,天职师大校友积极为母校捐赠,参与母校建设,让捐赠成为承载校友爱心的桥梁!

母校殷切期盼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并衷心感谢你们的支持!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20164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版权所有© 20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88181005